台中旅遊包車│中興旅遊包車網 - 台灣包車旅遊專家

2016新社花海「魅力新社 花海景綻」 11/5盛大開幕

2016-10-30

親愛的朋友:

為歡慶邁入第11年的「新社花海」,今年以「魅力新社 花海景綻」為主題,於2016年11月5日至12月4日在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種苗改良繁殖場第二農場盛大舉行,今年花海展區將以「孔雀造型」為主題,結合精彩可期的6大主題展館,以建立農業典範-活化在地經濟為軸心,呈現「農村生活、優質農產、地產地消」的思維,期待遊客暢遊壯麗繽紛的新社花海,享受秋風輕拂下美麗的幸福樂活農村景緻。

 

  農委會表示,今年的「新社花海」總面積近50公頃,花海景觀區面積約30公頃,呈現具生態性與壯觀耀眼的大地景觀。今年花海設計突破以往,以田區為單位,以孔雀造型之全新視覺創意為主體,在主展區有孔雀頭部為意象之立體花卉裝飾、大地之眼的裝置藝術以及孔雀羽毛意象的新社花海花牆,22公頃的花海景觀區則以各色波斯菊、油菜及百日草等大面積灑播呈現孔雀美麗斑斕的羽毛,並以主題展館點綴其中。主題展館今年設置了「農遊臺中館」、「熊愛森林館」、「農村豐收館」、「守護健康館」、「農技耀群-嫁青就熟館」以及「青春YOUNG芋館」,以及「台中農特產品行銷區」、「臺中市美食行銷區」兩大展區,讓民眾直接與農民接觸,並了解政府推動的各項農業政策及新技術,展現臺灣農業及農村的多元風貌。

 

  農委會說明,該會期待以全新的角度整合中央、地方與民間團體之資源,共同建立推廣休閒農業活動以活化在地經濟之典範,營造具有國際水準的休閒農業環境,帶動地區經濟正向發展。新社花海系列活動歷經十一年整合,呈現中央、地方與民間共同努力的成果;去年為期1個月的活動共吸引306萬人次參觀,效益可觀。今年將以全新的創意融入花海,期能以更精緻繽紛的展示帶給民眾幸福悠遊的氛圍與全新的農村休閒體驗。

 

  新社花海系列活動將於11月5日起盛大展開,持續至12月4日止。新社花海活動地點位於臺中市新社區的種苗改良繁殖場第二農場,活動期間會場周圍將實施交通管制,欲前往的朋友建議可先上2016新社花海官方網站進行相關資訊之查詢,了解相關交通資訊再行前往
http://flowersea.tw/
 

回上頁